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省级林木种苗考察组莅临石首国家杨树良种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9月07日 

9月4日,湖北省林木种苗管理总站副站长刘华带领林业专家一行6人来石首国家杨树良种基地进行年度考核,检查指导林木良种培育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廖新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考察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石首国家杨树良种基地种质资源库、采穗圃、繁育圃和试验林等各功能区建设情况,并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考核与座谈。石首杨树研究所汇报了国家杨树良种基地建设及林木良种繁育项目年度实施情况。考核组详细查阅了基地档案资料,重点了解了基地开展科技创新、林业科研、杂交育种等方面工作情况;对石首国家杨树良种基地在基地建设、档案整理、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全省树立了标杆。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考察组强调,基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局谋划,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合作,大力加强种质资源林开发与利用,通过多种形式的育种手段,在林木杂交育种、良种选育上取得更多的科技成果,为我省乃至全国杨树林木良种化进程以及林业产业化贡献更多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供稿:龙开莲  编辑:赵永瑶  审稿:刘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