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图片新闻>>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作者:姚勇 赵永瑶|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8月29日 

今年8月29日是第20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国家版图意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南岳山森林公园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现场,围绕“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活动主题,现场设置咨询台,为社区工作者、广大居民详细讲解地理测绘基本知识、国家版图基本知识等内容并发放宣传册,有效宣传了测绘地理信息的政策规定,引导全社会强化依法测绘、依法用图、依法维护地理信息安全的意识。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期间,我局还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扩大了宣传范围,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悉度。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测绘法律知识、国家版图知识等宣传展板10余个,宣传横幅5条,宣传册发放共计500余份。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和地理信息安全意识,引导群众正确绘图用图,营造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