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追寻革命红色足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7月04日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赓续红色血脉。7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洪湖湘鄂西根据地旧址,开展“追寻革命红色足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向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大家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湘鄂西根据地旧址,通过观看一幅幅翔实感人的图片、资料及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从泛黄的纸页、珍贵的文物中了解相关史料,倾听红色故事。这些铭刻着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再次燃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誓要争做合格党员,学好党章党规、铭记党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加强了思想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立足当下,着眼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心用情用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执法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