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湖北省要闻>>浏览文章
省领导巡查全省普通高考开考情况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6月08日 

省领导巡查全省普通高考开考情况强调

严谨细致做好服务保障 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6月7日,2023年全省高考拉开帷幕。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副省长邵新宇赴省教育考试院巡查全省普通高考首日开考情况,并通过视频慰问全省考务工作者,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全省高考考务指挥中心设立在省教育考试院。省领导一行来到考务指挥中心,听取全省高考情况汇报,察看我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平台系统演示,并视频连线荆州市,听取当地高考情况汇报。省领导指出,高考是国之大考,关系为党育人、为国选才,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专门作出工作要求。今年全省高考报名人数突破50万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周密部署、尽职尽责,确保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省领导强调,要落细落实考务要求,严格执行考务纪律,一丝不苟做好监考巡考、试卷保密等重点工作,切实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善待广大考生,关心爱护帮助考生,用心用情优化服务,重点做好治安出行、食宿卫生、噪音治理等方面的综合保障,统筹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助力广大学子顺利应考、考出水平。要认真谋划做好考后各项工作,强化阅卷评卷、招生录取等各环节管理,积极组织信息发布,有效回应社会关切。(李婷)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朱习芳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