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5月15日 

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防范灾害风险,科学防灾减灾”为主题,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小礼品等形式,全面开展全民性地质灾害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普及地质灾害等事故防范应对的基本技能,号召大家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传递防灾减灾救灾理念,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下一步工作中,市矿产资源工作站将继续鼓足干劲、注重实效,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地质灾害防治等会议精神和政策制度,加强防灾减灾宣传,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