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环境整治有良方 明珠大道木材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8月26日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大队组成近50人的创卫突击专班,夜以继日对明珠大道木材市场进行创卫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针对该城乡结合部长期以来脏乱差的积弊,专班人员带领商户一起并肩劳动。铲除路边杂草,重点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行为;给沿街商户和居民定规矩、划红线,安排专人点对点的对14户木材经营户进行创卫宣传,帮助经营户整理院内卫生和物品摆放,提高了创建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此次清理整治行动共修补木制栅栏和移动门3000米,修补破损宣传标语10余处,累计清理垃圾20余车。

目前,经过整改后的明珠大道木材生产经营市场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创卫成果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范志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