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必成:靶向施策助推项目大建快上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8月04日 

7月3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经济开发区“半年大会战”行动指挥部第二次双月集中拉练晒评会议,总结、评比、安排项目建设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疫后重振三大战役,以“项目突破和项目争取年”的更大成效助推石首在“四个荆州”建设中走在前列。市委书记石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敏主持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及“半年大会战”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31日上午,烈日下的工业园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石必成、王敏一行先后来到格林斯柏、汇源防水、博润生物、冠众通科技、东润新材料、中材产业园等六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观摩。

通报显示,目前我市滚动列入园区“五位一体”帮办体系的项目共67个,其中2019年结转项目42个,2020年新签项目24个,已基本建成进入试生产阶段的有9家,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的有5家,主体工程正在施工的有14家,已出图并完成场平、规划,正在做施工准备的有11家。项目建设呈现出赶本增速,大干快上的良好势头。

会上,石必成对经济开发区“半年大会战”行动进行了简要点评。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靶向施策,聚焦项目建设的痛点和堵点,加速征地拆迁、加速项目落地,加强帮办服务、提升服务效率,以“高颜值”的工业项目、高效率的建设速度、高水平的备战能力,高质量推进项目“加速度”。

石必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方位调动积极性、全要素调动资源,群策群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清单交责,强化考核督办,筑牢项目建设大建快上的强力支撑。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三干”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纵深推进“四年并进”“四区并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市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通报了“半年大会战”阶段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通报了帮办单位授旗结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绣办分别作为“五位一体”帮办服务先进单位、开发区建设协调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基庙镇分别作为“五位一体”帮办服务后进单位、开发区建设协调后进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记者车荣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