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排查地质灾害险情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7月20日 

7月19日,强降雨再次来袭,连日的暴雨冲刷和浸蚀,石首城区南岳山、笔架山等山体是否安然无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道忠带领技术人员再次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逐一排查,暂未发现险情隐患。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冒着大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班人员沿着原教育局后山、南岳山北坡、绣林山等存在较大地质灾害隐患的险段进行排查。每到一处,他们仔细查看是否存在积水围堰、滑坡、崩塌等险情,按照地灾隐患点清单管理,看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发现有变形迹象或土质脱落的,加密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发生险情、灾情的,设立警示标志。同时要求监测点负责人实行24小时监控,确保信息畅通、准确无误,确保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袁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