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政府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6月12日 

6月11日,市政府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完成好政府工作报告中向全市人民承诺的各项工作任务。市长王敏出席会议,并以“执行和落实是政府工作的生命力”为主题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主持会议。

王敏指出,要把“听话”“出活”作为执行和落实到位的标尺。“听话”,就是要讲政治、听党话,要听民声、解民忧。“出活”,就是要“马上办、认真干”,目标要高,节奏要快,措施要实。

王敏要求,要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作为执行和落实到位的核心。要在争资争项和项目建设上发力,确保更多的项目挤进政策的笼子。要在抓大工业上发力,抓主导产业,培育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产业;抓平台载体,在顶层设计上研究工业园区发展方向;抓奖惩考评,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升级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要在城乡同治上发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推动乡村振兴,同时要攻坚克难,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

王敏强调,要把“廉洁”“法治”作为执行和落实到位的底线。要守纪,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守法,坚持有法必依,让人民群众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守身,做到慎初、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以清正廉洁取信于民。

会议学习了《关于分解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的通知》,通报了元至五月经济指标情况、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情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作典型发言。(记者张红芳)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