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冬志愿服务(二)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1月21日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支部为单位,在“十送暖冬志愿服务活动(送理论、送政策、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送环保、送岗位、送服务)”中自选主题,在全系统掀起了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的热潮,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最温暖的色调。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119日,为巩固创卫成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喜迎新春全民洁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美化了包办路段的清洁卫生,为“玉石首”的城市建设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120日,市矿产资源工作站志愿服务队联合市长跑协会到东升镇梓楠堤村开展了“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活动”,为2名残障儿童提供爱心服务,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和米、油等生活物资。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增加了幸福感,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学会了更加有爱心、爱生活、懂感恩的美好品质。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