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2019年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期:2019年09月09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9月9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局及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利用、管制、执法单位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机构改革蹄疾步稳、完成迅速,“百日攻坚”、“增减挂钩”等重大战役打得漂亮,“多规合一”、窗口建设、上门服务等工作特色鲜明,受到省厅和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赞赏、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对照新机构组建后的新职能、新要求,三个方面的差距必须引起各级高度重视:一是思想不适应,工作开展不是“早”字当头,政务服务停留在坐等企业上门,难以跟上形势发展潮流;二是作风不适应,不担当、懒作为,衙门作风一定程度存在;三是能力不适应,学习新业务钻研新业务不够,复杂工作面前抓不住重点、找不到责任点。

会议要求,下半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强化“底线思维、法治思维、服务思维”,紧盯“坚决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违法用地下降至5%、季度卫片低于10%、‘增存挂钩’全面达标”三大底线,务求实现党风廉政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新突破。

会议通报了全市闲置地和批而未供地、违法用地处置情况。就下半年纪检监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荆州区、沙市区、监利县、公安县等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