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骄阳似火 园林工人冒高温为植物送甘露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8月07日 

连日来,在高温烘烤肆虐的石首街头巷尾,总活跃着一群园林工人的身影,他们正忙碌地为棵棵植物送上滴滴甘露。入伏以来,我市干旱少雨,市区高温不断。苗木花卉、行道树被持续炙烤,部分绿化植物出现萎蔫脱水现象。为缓解旱情、抗旱保苗,市政园林管理局紧急成立抗旱专班,制定抗旱保苗行动实施方案。

行动小组紧急调集10台洒水车、38名工人,从早上5点至11点、下午4点至9点,分两个小组全力抗旱。抗旱队伍的足迹覆盖到城区35条主次干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命名的16个大小游园,及山底湖、陈家湖、廖家渊、蔡家潭4个主题公园。 园林工人们在为植物带来清凉的同时,也为市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荫、心头平添了一丝暖意。

(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帅银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