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原国土资源局党组回访督查汇报会召开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7月12日 

7月1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原国土资源局党组回访督查汇报会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郑天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当政治任务来抓,必须高标准的完成整改落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忠就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表态发言并报告整改措施: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专题部署,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讨论整改事宜,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定方案,细化任务,将反馈的6个方面18个具体问题整改任务分解细化,明确时间节点、责任领导、责任人以及完成目标和时限;三是刨析根源,落实整改,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刨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将6个方面18个具体问题集中整改。

据悉,现该局党组分工调整13人,调整中层干部85人,修改完善制度8个,撤职处分3人,开除党籍1人,行政警告2人,诫勉谈话8人,清退资金57506.13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组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不断巩固和提高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石首自然资源事业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 文)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