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刘忠诚调研重点项目时要求:转变作风 主动服务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5月28日 

5月24日,市委书记刘忠诚专题调研我市房地产建设、医疗康养以及垃圾处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忠诚先后前往才知广场、中央城、当代显扬府、江南怡景等房地产建设施工以及慈孝医养、福鑫医养和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等地,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等关键环节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刘忠诚要求,相关项目专班要转变作风,主动服务,积极为项目提供服务和支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各项目施工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施工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工地车辆除尘喷淋、施工围挡、裸露土地覆盖等防尘抑尘措施。他指出,依法合规支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把发展健康养老产业作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抓手,满足全市人民健康养老新需求;同时加快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速度,早日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把项目打造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绿色环保工程。

据悉,石首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规划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石首市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水平。

(记者黎 龙)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