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2018年度双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出炉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3月18日 

3月15日,全市双征工作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双征工作,表彰了一批双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和部署了2019年度双征工作。市委书记刘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石必成主持会议。

据了解,2018年,我市共预征收土地6311亩,征收房屋699户,拆除当年签约的房屋493户,拆除历年已签约未拆除的房屋160户,全面完成双征项目40个,基本完成双征项目8个,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土地空间。2019年,我市双征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双征项目33个,完成征地3038亩,完成征房600户。

会上,共有34家双征先进单位和27名双征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南岳山社区、车落岗社区、国强村等12家单位被评为先进社区(村);绣林街道办事处、笔架山街道办事处、桃花山镇等6家单位被评为先进乡镇;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委宣传部等16家单位被评为先进驻点单位;胡首忠、杨国军等27人被评为双征工作先进个人。

刘忠诚强调,做好双征工作,是保证全市工业、民生、城市建设等项目建设顺利落地的前提,也是我市难度最大、矛盾最大的一项工作。2019年,要全面盘点,科学谋划,深入领会双征工作新任务;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和督办考核;要创新方式,务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完成今年双征任务。

(记者 徐言方)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