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必成督办检查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3月06日 

3月4日,市长石必成带队督办检查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部署整改措施。副市长余松柏,市公安局、市农业局、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专班人员参与督办检查。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必成一行先后来到绣办兴旺肉业、金银垱农作物合作社、田学扬养鸡场、笔办陈增强养鸡场、东升镇张贤军水产养殖合作社,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询问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必成强调,我市17宗“大棚房”除3宗报批的外,其他属于拆除范围的,要坚决拆除复耕;属于整改范围的,要立即拆除非农设施,恢复农业功能。拆除过程中,要加强部门协作和综合施策,既要讲法律、讲政策,也要讲智慧、讲感情,对于部分项目业主经济损失较大的,政府可以给予一定的救助,支持其另选地址、另谋出路。石必成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坚持逐宗验收,销号归零。同时,要采取得力措施,防止“大棚房”问题反弹。

(记者 徐言方)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