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全市党务工作会议:为石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3月04日 

3月1日,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凝聚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力量,动员广大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党务工作崭新篇章,为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市长石必成主持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委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以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民生改善为第一取向、以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以社会稳定为第一前提、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第一保障,牢记嘱托,善谋勤为,奋力赶超,在推动石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实现全年目标,推进石首高质量发展,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肩负着重要职责,尤其在引领方向、管党治党、凝心聚力、优化作风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忠诚强调,党务工作是党的建设和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大局和根本,只能不断加强,不能丝毫削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引领,为实现石首换道超越凝神聚力,狠抓作风建设,将落实进行到底。要注重创新提质,全力推动党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组织工作要突出根本、激发活力;宣传工作要营造氛围、鼓舞干劲;统战工作要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人武工作要保驾护航、筑牢屏障。要坚持党建统领,为提升党务工作提供强力保障,压实责任,创新方法,建强队伍,以坚强有力的党务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党建考核和绩效考核的结果,绩考优秀单位代表上台领奖。绣办、交通、安监、税务四家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据悉,今年,在荆州市绩效考核对口评价已出结果的62家部门中,我市近70%的单位排名位于1/2前,35家部门排名进位,最多的进7位。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及国土、税务、司法、环保、安监、城管、政务办、公积金、机关事务局、档案局、史志办等部门绩效考核成绩荆州名列第一。

(记者 车荣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