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必成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2月27日 

2月25日,市长石必成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平,副市长赵文魁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区党委书记,农业局、国土局、民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文魁在会上总结了前段时间“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大棚房”问题整改、疑似图斑对照工作,指出了部分乡镇整改标准不严、整改措施不力、整改成效缓慢,他要求严把时间节点,全市3月10日前全面完成整改。整改进度要实行“日报制”,2月26日至3月10日期间,各乡镇办区每天下午5点前,以书面形式向政府督办室和“大棚房”专班办公室汇报“大棚房”问题整改进度。

就下阶段工作,石必成要求,各地要坚持政治立场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全覆盖、坚持政策规范不踩线、坚持履职尽责不松懈、坚持目标导向不降低,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完成下阶段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要求,深刻汲取“秦岭事件”教训,确保农地姓农。要“一地一策”,根据湖北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政策指引,我市17宗“大棚房”问题4宗坚决拆除、复耕,10宗全面拆除非农设施,恢复农业功能,3宗组卷报批。各乡镇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坚持逐宗验收,销号归零。同时要采取得力措施,防止“大棚房”问题反弹,重点是拆除非农设施、恢复农业功能的10宗地,去功能化要彻底,杜绝死灰复燃。

(通讯员 李年茂)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