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矿产资源>>浏览文章
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限期办理探矿权采矿权注销手续的公告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为落实过期矿业权常态化清理工作和公示注销制度,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发布了《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限期办理过期矿权相关手续的通知》(鄂土资办函〔2017〕148号),要求省级发证存在过期的探矿权347宗、采矿权359宗相关矿业权人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经核实,目前仍有166宗探矿权、185宗采矿权相关矿业权人未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已经过期仍未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166宗探矿权、185宗采矿权相关矿业权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60日内主动申请办理矿业权注销手续。

二、本公告发布之日60日内,凡无正当理由逾期未办理注销手续的,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公告注销。

三、确有客观原因暂不宜注销的矿权,需由其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出具相关证明文件,否则依程序进行公告注销。

四、各市(州)、县(市)国土资源局应参照本公告,对本级发证且已过期采矿证,要求采矿权人限期主动办理注销手续,不主动按期办理的进行公告注销。

 

附件:1.限期办理探矿权注销手续项目一览表

2.限期办理采矿权注销手续项目一览表

 

(来源:湖北省国土资源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