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国土资源局抓机关党建“学赶超”在行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06月05日 

全市市直单位党务工作培训班结束以来,市国土资源局着重将所学、所见、所闻迅速消化吸收,以更高的标准规范基层党建,为党建工作提供新动能。

及时汇报,找差距。培训结束后,专班人员迅速向党组负责人、分管领导传达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培训情况,并将在宜都市考察市直机关党建情况,以图片形式在党建工作群内分享,对宜都市直机关树立党建品牌的经验做法进行重点介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正视问题,瞄准自身不足,一一击破。

解读亮点,反复学。党建专班人员,迅速开展讨论学习,将本次学习知识点归纳汇总,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务工作软件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还原前往宜都市市直单位进行现场观摩的场景,对扫描二维码获取党员信息、上传佐证资料进行“双指数”管理等亮点进行剖析消化,提炼精髓。

比学赶超,在行动。结合实际提早谋划,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调研督办中查摆的问题启动整改,按照标准因地制宜地改装布置各支部党建活动室。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名称,党组织党员人数不足7人的支部名称进行及时更正。落实 “学习月”学习要素,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完成手抄党章等学习任务。(杨志松  袁在柏)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