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国土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11月1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人数较多的单位推选理论功底较好的党员同志进行集中授课,各乡镇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贯彻学习。

为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组织好、落实好,该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龙头作用,抓领导班子学习,采取自学、集中学习、邀请专家讲授、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利用QQ群、微信群、学习园地、宣传栏学习等宣传载体进行学习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