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张道忠到新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6月12日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6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成员、书记张道忠到新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张道忠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数字化表达宣讲阐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带领大家进一步认知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坚定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新洲社区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奉献,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于进取,为加快石首市建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添砖加瓦。赵永瑶 刘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