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要闻>>浏览文章
全市召开亿元以上未开工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6月05日 

6月2日,我市召开亿元以上未开工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出席会议。

会上,市重点办汇报了2023年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进行发言。

王冰清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破解各类要素制约,全力打通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推动重大项目早日开工。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多向上进行沟通,做好筹备准备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据悉,六月份,我市智慧停车场、散货货场铁路物流园、冯家潭泵站改扩建工程、列货山佳园等项目将开工,其中智慧停车场项目将新建城市路内智慧化停车泊位2908个,新建路外智能封闭停车场32个,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城区内停车难的情况。(记者:项楚乾)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