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要闻>>浏览文章
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6月02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市政协副主席陈清等市领导先后前往市文昌小学、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和孩子们一道欢庆节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市文昌小学,余剑一行刚走进校门,少先队员们便迎上前去,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余剑躬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深入了解校园师资力量、教育特色等办学情况,对学校致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涵养家国情怀等系列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为17名“文昌小博士”颁发奖杯。

在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内,余剑一行与小朋友亲切打招呼,躬下身接受小朋友们送上的花环,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随后在小朋友们的带领下参观手工作品,观看亲子活动。余剑一行还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秉持良好的教育理念,用真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去启蒙孩子、培养孩子,让孩子们在友好、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快乐成长。(记者:雷敏)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