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要闻>>浏览文章
全市5月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我市召开5月招商引资调度会,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出席会议。

闫昌武强调,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开拓创新,招大引强,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底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铆足干劲,乘势而上,持续吹响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冲锋号;要明确方向,优化方法,高质量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要强化保障,精准调度,全力冲刺招商引资“双过半”。各地各部门要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勇创佳绩、谋求突破,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