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最美人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5月10日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5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最美人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主要围绕2023年一季度“荆州楷模”“荆州好人”先进典型进行宣传,以“丁泽良、艾桃香、李中怀、雷国凤、及高陵镇卫生院救人群体、徐丽萍”英勇事迹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广泛宣传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思想品德,大力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宣传文明礼仪,倡树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个人文明素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传递了好人精神,还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凝聚传递社会正能量。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融入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之中,融入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使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最美人物深入心底,不断推动全体干部素质的提升。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