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讲政治比奉献!省自然资源厅喜迎五四青年节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要积极投身到‘九大战役’中去,为湖北先行区建设担当作为。”湖北省自然资源厅青年干部程蕾自豪地称。5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年轻干部座谈会,喜迎五四青年节,提高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水平。43个处室单位的50余名青年代表打开话匣子,分享工作经历,立志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今年以来,省自然资源厅开年即加速,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首季批准建设用地5.55万亩,创造历史新高。

“深明大义讲政治,学用结合长本领,担当善为比奉献,廉洁奉公有格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祖云在会上勉励厅青年干部们称,自然资源系统工作约束多、内容杂,青年干部要担当善为,严于律己,要走出办公室,冲锋在基层一线,勇于在工作中奉献自己,不断在难点中锻炼学习,成为相关专业的行家里手,围绕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九大战役”,在多重条件制约下完成工作发展目标,为我省经济高速发展献力。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