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生态修复工作经验交流暨政策解读视频培训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4月04日 

3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生态修复工作经验交流暨政策解读视频培训会。会议传达了部、省生态修复工作最新工作要求,交流了工作经验,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并就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相关政策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解读介绍。

会议强调,矿山生态修复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担子重、压力大,生态修复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切实扛起“统筹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的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持续推进修复工作、抓紧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党和国家交代的任务,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

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光,厅生态修复处全体人员,市(州)自然资源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生态修复及增减挂钩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生态修复及增减挂钩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