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审计局审计组进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巡审联合”监督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暨张道忠同志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和市审计局审计组正式进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了巡察动员报告,市审计局审计组介绍了审计相关工作,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和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巡察、审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审计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审计监督,积极配合监督工作;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要强化责任,积极配合,增强“巡审联动”合力,最大限度实现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的叠加效应。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就履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保护情况进行述职,并就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巡察民主测评、调查问卷和审计测评。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