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春风催新绿,树值正当时。3月9日下午,石首市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在全市迅速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四大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河道管理局全体职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干部职工;团市委、社会组织及其他志愿者总计300余人,在原种场胜利垸分场干堤外禁脚(海事码头东至九曲湾游泳基地西停车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三五人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苗木、有的踩土压实、有的拎桶浇水,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各个环节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市领导率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建设美丽石首“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打上“助推剂”。据悉,此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策划,主要栽植中山杉,规格为地径8公分,密度4*4标准,共计1500株。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