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联合湖北交投集团开展2023年重点项目用地服务“早春行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年02月21日 

2月15日至16日,省自然资源厅重点项目用地领导小组联合湖北交投集团赴十堰、宜昌等地,开展2023年重点项目用地服务“早春行动”。厅用途管制处、规划处、耕保处,征地中心、空间规划研究院等处室和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协调会等形式,调研高速公路及“油气电氢”等多能源综合补给服务区建设用地需求情况。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十巫南、襄宜宜昌段、十宜兴长段用地情况的汇报,对重新用地预审、临时用地、先行用地、耕地占补指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

调研组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践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省委、省政府“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年”的关键之年。自然资源部门要紧盯交通、能源、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时高效提供用地保障,推动重大项目尽快落地。一是提高认识,当好先行兵。强化土地要素支撑,提前谋划,强化沟通对接,在建设实践中当好先行、做好支撑,助力全省经济发展“开门红”。二是把握规律,服务更加力。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坚守永久基本农田、生态红线底线,注重依法依规用地引导,精准政策供给。三是统筹谋划,聚力促创新。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行动,统筹考虑新建服务区、加氢站规模布局和建设时序,深入研究政策、借鉴成功经验,助力湖北加快实现绿色崛起。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