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全省系统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执法监督、安全生产、地灾防治及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5月2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全省系统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执法监督、安全生产、地灾防治及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文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力抓好系统信访维稳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执法监督、安全生产、地灾防治及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是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讲政治、讲大局的具体体现。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以“严起来”的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执法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切实领会《安全生产法》提出的“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精髓要义,明确职能职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全国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要求,建立体制机制,认真开展排查,切实形成打击整治合力,稳步有序推进整治工作。要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响应工作方案和在建地灾工程安全度汛方案的编制实施,充分利用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强化责任落实、巡查排查、监测预警和处置等防范措施,保障全省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和防风险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信息报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抓好网络舆情处置,建立底线思维,扎实有效抓好六项工作,确保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