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5月30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厅党组书记马朝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清平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就《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

马朝晖指出,开展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通过“不动产登记限号”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整改。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助企纾困,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在营造“三个环境”中发挥应有作用。

马朝晖强调,下基层要全员发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领任务,带头深入基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根据职能工作,尊重客观实际,主动靠前开展服务。察民情要全面细致,要深入服务对象、基层联系点、基层群众,做好调查研究,找准困难需求,建立问题台账,加强精准调度。解民忧要精准施策,要完善政策措施,加快释放政策红利,精准制定出台一系列帮扶措施,创造性、多样化地开展下沉社区服务活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暖民心要及时主动,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市场主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马朝晖要求,一是行动要快。要立即行动做好调研走访、结对帮扶,在基层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着手解决。二是举措要实。要深入研究纾困解难对策,发挥部门职能和行业优势,研究制定精准有效的政策措施。三是服务要优。要强化服务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打造服务基层金牌“店小二”。四是严督实查。要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考评和群众评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取信于民,以实践活动的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