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年05月06日 

5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欧阳康以“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国家安全观的历史发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当前重大问题和重点工作等6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中蕴含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报告内容详实、视野宽广、分析透彻、见解深刻,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国家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坚持“防”“控”并重持续化解国家安全风险。全厅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履行好耕地保护、地灾防治等职责,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安全贯穿于自然资源全领域全过程,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