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赴黄冈开展服务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专题调研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年03月28日 

3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清平带队赴黄冈开展服务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专题调研,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光参加调研,黄冈市政府副市长荣先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团浠一体化”规划项目团风段,听取了黄冈市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三条控制线统筹划定、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以及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汇报,重点了解当前建设的工作难点。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黄冈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的引领、支撑、保障作用,尽快组织编制区域性中心城市相关规划,找准黄冈在中部崛起战略、武汉城市圈、武鄂黄黄及光谷科创大走廊中的定位,在统筹划定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和城镇开发边界的基础上,优化国土开发保护格局,统筹安排黄团浠一体化等近期重大建设项目的空间布局,按需启动相关地区的国土综合整治,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