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耕地保护督办整改警示约谈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年04月22日 

4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耕地保护督办整改警示约谈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开兴,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全省各地耕地面积减少、土地卫片执法、耕地卫片监督、补充耕地指标等情况,武汉市、汉川市等8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本地区耕地保护工作情况并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耕地保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强化以案促改、以改促治,加强建章立制,推动治理。要强化监督问责,形成有力震慑效应,确保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在我省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部署推进耕地保护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沟通汇报,一把手亲自抓落实,积极向党委政府和纪委监委汇报,落实政府耕地保护主体责任。二是审慎稳妥推进整改,坚决杜绝“一刀切”,科学制定整改计划,合理把握节奏,稳妥推进整改任务完成。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线索及时移交相关部门予以追责问责。

省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相关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