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土地督察整改专班调度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年03月16日 

3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土地督察整改专班调度会,通报近期全省各地整改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土地督察整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国务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自然资源督察要抓住机遇,全面提升耕地保护督察能力,提高全省耕地保护水平。近两年来,湖北督察机制运转逐步顺畅,地方政府耕地保护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耕地保护制度建设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按照前期通报进展情况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要把握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问题、重点地区,在及时举证销号的同时,着力建立健全自然资源管理长效机制,遏制问题再次发生。要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主动做好工作对接,定期向有关部门汇报整改情况,有效提升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利用水平,积极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