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年02月16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猛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曾环宇主持会议。

会上,1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情况作大会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原因,提出改进提高的硬招实招,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更是深化湖北自然资源管理改革,以高质量管理和服务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线,着力提升组织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聚焦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厅中心工作,紧贴处室(单位)职能,持续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对标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和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党支部组织力和政治功能。要以清廉机关为抓手,坚持“六个一体推进”,抓好廉政专题教育,开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筑牢廉洁底线。

厅领导,一、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处室、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