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2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田五红主持召开厅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省厅相关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认真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电气火灾“五个必查”,做到消防安全“五个必检”,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消防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坚持分类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此前,省厅先后在厅办公大楼、光谷大院、中南大院开展消防演练。通过演练,全厅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提高,掌握了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了应急应变和自救互助能力,整体火灾防控水平和平安建设能力得到提升。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