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2月09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现场

12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文红玉教授作专题宣讲。

文红玉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特质三个方面,生动阐释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了什么、干成了什么、为什么能做到等一系列问题,着重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框架、编纂思路、历史定位以及重大意义,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理论讲解深入浅出,事例说明生动具体,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加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