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系统人事工作培训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2月04日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系统人事工作培训。培训利用视频会议形式,为全省各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人事科干部,部分县(市、区)局人事科(股)长,直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人事干部共637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就进一步巩固干部巡视巡查整改成果,规范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干部档案管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等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系统人事干部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与日常教育相结合,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推动湖北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素质要求、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负责任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成为组织人事工作的“内行人”和“政策通”,切实为助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