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1月18日 

 

近日,新洲社区移民小区充电桩建设全面完工,目前建有车棚50平方米,充电桩2套,初步解决了新洲社区移民小区电动车充电难问题。据悉,该项工程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项目之一,该局在与新洲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中,发现该小区居民私拉乱接电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与新洲社区沟通后,本着“小切口、能办到、群众受益快”的要求,确定了该项工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目前该项工程取得了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局还将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小区居民安全意识,最大限度排除“飞线充电”隐患,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