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1月12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会上,该局班子成员集中开展了党史教育理论学习。领学人重点对“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后续还对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文件和安全生产有关理论知识进行了学习。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中,就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忠对集体问题清单初稿进行了通报,并就个人问题清单进行带头发言,每名班子成员依次对集体问题清单和个人问题清单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在问题查找上毫不遮掩,形成清单客观详实,且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积极为整改提升建言献策。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把党史教育贯穿全年始终,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为切入点,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先后在洪湖瞿家湾湘西革命根据地、石首调关镇和桃花山镇开展党史教育,邀请革命老党员傅传松作主题报告,还参加了全市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参加主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诗词吟诵会,开展了“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文学、书画、摄影展。学革命英雄事迹,厚植家国情怀,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自发的加入“尊崇关爱、情暖老兵”捐款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讯员:刘超  袁在柏  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