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1月05日 

2021115上午,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席中国共产党石首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此次党员大会的党员278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席中国共产党石首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会主持人强调,要以4名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我局健康和谐稳定发展的新局面,为石首建成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作出我们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应有的贡献。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局直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抓实“大研讨”活动。局直属各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对照市委提出的破除“七块冰”的要求,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要根据局党组印发的《大研讨》活动方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找方法、找措施、找抓手。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聚焦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涉房涉地遗留问题、向上游争资争项、加强土地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一些重难点环节,围绕“我能怎么做”、“如何发展突围”进行深刻思考,进一步凝聚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思路,确保“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三是抓牢工作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重新梳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抓住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在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