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动员部署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9月18日 

9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会议,动员部署全局系统及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查摆检视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大研讨”专班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局党组印发的“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和近期工作提示单等有关文件,通报了局系统“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动员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该局党组书记指出,在完成了“大研讨”学习交流阶段之后,全局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更加坚实,队伍作风纪律更加严明,为民服务思想更加明确,担当作为信念更加坚定。对接下来的“查摆检视”阶段,要聚“七个坚决破除”坚持刀刃向内,围绕如何破冰,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每个单位、每名干部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问题的彻底整改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全面进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