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指导员到湖北吉象开展党建工作指导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9月12日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到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工作指导,并参加了该企业党组织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落实三项规定动作并组织学习“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相关精神之后,党建指导员与企业党员干部纷纷就如何增强企业效益,促进石首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讨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党建指导员指出,一方面要将“大研讨”活动与公司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把提高公司效益、增强公司竞争实力作为此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确保此次“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另一方面要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方式实行党员干部“传帮带”,增强党员在职工中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引导公司全体职工以德修身、以技立业,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转变工作作风,勇破思想上的“七块坚冰”,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石首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