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3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9月10日 

9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交流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在认真学习了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相关精神之后,局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普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就如何促进石首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讨论,并由局主要领导对发言进行点评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该支部书记强调,要强化学习认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强化创新思维,理清发展思路;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法律意识,锤炼纯洁党性。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转变工作作风,勇破思想上的“七块坚冰”,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格局。(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