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2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9月09日 

9月9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交流研讨集中夜学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的精神体会《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石首市委常委余松柏同志在该局宣讲会上的学习体会《对标对表转作风 从严从细抓落实》以及交流环节应掌握的基本内容。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抓实活动要求,坚决贯彻荆州市委和石首市委决策部署;要增强服务意识,解放思想,破除一些历史遗留难题;要高标准干好本职工作,完成上级抚育的光荣使命;要牢固树立我局八字精神,忠诚、服从、创新、自律,勇破思想上的“七块坚冰”,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格局。(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