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8月13日 

,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生态修复等攻坚任务的同时,号召和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一是成立局防控专班人员。35名专班人员从人员调配、街面纠察、风险管控、物资保障和督办考核等9个方面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二是成立街面纠察队。16名纠察队员在石首城区第三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信息宣传,通过纠察不戴口罩出行人员和聚集人员、动员商铺门店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在店铺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海报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疫知识,提醒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是在中心城区包保小区、共驻共建社区及酒店隔离点等30个卡点投入143名党员。广大党员不畏酷暑,攻坚克难,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每天做好小区消杀、返石人员摸排和人员进出登记等工作的同时,通过宣传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在各卡点范围内每天循环播放,引导周边居民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群众及时了解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四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8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居住地所在社区,服从社区调配和管理,以实际行动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该局负责人表示,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发扬顽强斗争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硬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