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石首自然红>>浏览文章
市人大副主任毕江华同志到新洲社区督导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8月13日 

 

为确保新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保障群众安全,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毕江华同志一行到新州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勇挑重担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毕江华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时刻保持警惕,不麻痹、不侥幸、不放松。在每天做好小区消杀、返石人员摸排和人员进出登记等工作的同时,通过宣传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在社区和移民小区范围内每天循环播放,引导周边居民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群众及时了解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新洲社区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敢于吃苦、敢于战斗、敢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周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